Fairy

致全天下最棒的小朋友~思成

昨天晚上突然有感而发,矫情的写了这么多话,希望我们思成小朋友一直这样开心健康的慢慢长大哟~
97年的小朋友,你好呀~我是96年的老阿姨哟。很高兴在2018年里能够喜欢你和你的组合,成为你们的粉丝。
有点遗憾的是,我没有能够从你一出道开始就陪着你。这几年的时光,感觉我失去很多,没有办法看着你从一个青涩的小朋友长成青葱少年;不知道你在期间有没有遇上什么事,无法在你委屈的时候为你做上什么;也不能够与你在拿到第一个一位时感同身受。但是仔细一想,过去的已经过去,我要做的应该是紧握住你们的现在和未来。转念一想,我虽然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看到你出道时羞涩的模样,但是我可以看到你现在在舞台上成熟的游刃有余的表演,陪着你一起走过登顶前的所有时光,看尽这一路上的所有风景,从一马平川到一览众山小。这么一想,我真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子呀。
一开始在韩国,你是一个韩语都不怎么会讲的小朋友,感谢身边的哥哥弟弟们都那么的照顾你。到现在,你在韩国生活了这么久,韩语越说越好,开始照顾卡。小朋友长大了呀,不知道队里的哥哥弟弟会不会像我一样,发出这么一句感叹,但我在欣慰的同时也有点小心酸。欣慰的是小朋友在自己的保护下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,开朗活泼懂事。心酸的是孩子长大了,可能要面对更多的事情,自己也许没有办法再像原来一样,为他遮挡太多的风雨,这可能是所有老母亲的想法吧。但我的小朋友呀,本姨母相信你,可以在很好面对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的同时,还保持着你那一颗弥足珍贵的心❤。
但是你总是能够给本姨母很多惊喜,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戏,在sm成功出道。会在发现🐰🐰哥哥摔倒以后,以后的每次舞台都提醒你哥哥;会在直播当中,为你ugg遮住领子里的风光;因为答应了你泰一哥哥,虽然在直播里面总是提到他,虽然嘴上说着不要,但还是任你一哥哥对你随意揉捏;会心疼马克弟弟,三个团的跑,总是对弟弟说不要辛苦了,最不喜欢别人触碰的你,第一个给触碰的人是马克弟弟;
总是用你小小的心去温暖着周围的所有人,你真是一个宝藏啊。只有接近,了解以后,才会发现你隐藏在高冷外表下的一颗赤子之心。
只要你开心,本姨母随时在女友粉和妈妈粉之间切换。我愿意把世间所有最美好的东西都给你,想让你在表演时看到底下亮着最漂亮的芥末绿的应援灯光,想让你听到最洪亮的粉丝们的应援,不想让你看到一些杠精们的不当言论,更不想让你看到一些黑粉莫名其妙的诋毁。想和所有运气一起,为你创造一个专属于你的美好的小世界。
我这个96年的小姐姐,好想和你一起慢慢长大,一起面对成人世界里的繁芜从杂,一起可以有一群志同道合共同奋斗的朋友,一起优雅的老去。等到我白发苍苍的时候,可以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回忆,追星的快乐日子。我希望那个时候的你幸福美满,儿孙满堂。

评论

热度(6)